今天到診間時心跳106下,有點快有點不舒服,剛好上月安排今天要檢查心臟超音波,所以看完免疫科就去做檢查了,回到心臟科醫生說無大礙,心臟瓣膜閉鎖不全,但是不嚴重,他說大多數人都有,因為心臟是會動的器官,一開一關難免有閉鎖不完全的問題,基本上檢查都過關,心跳太快的問題建議我服藥控制,因為吃太多藥了我有點抗拒,所以醫生讓我自己決定,如果真不舒服再吃,開了一個月會讓心跳變慢的藥 ,藥名:Concor 1.25mg/tab 中文名:康肯1.25公絲,一天一顆,不舒服再吃也可.

【走路回家】
可以走路回家真的好幸福喔!
證明我的腳還可以正常使用喔!
雖然我是下公車之後才走路回家的……哈哈哈

11378280756025-ver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跳太快 康肯 Concor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
    蘋果

    蘋果小舖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