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聊到左右眼都戴上了保濕型隱形眼鏡,但是左眼可能破皮太嚴重對隱形眼鏡不適應,第三天就痛到滿眼通紅,自己又拔不下來,趕緊跑去附近眼科回診,醫生說左眼有個破損很大,可能是傷口有分泌物摩擦造成疼痛,也有可能是缺氧,體質不同有不同反應很正常,幫我取下鏡片之後,在戴上新的鏡片,終於舒服了!

左眼的第二片隱形眼鏡撐了一個星期左右,還是痛了,第三片終於撐比較久,醫生說一片可帶2-4星期,然後慢慢的,傷口也漸漸癒合,到破皮時間大約兩個月時才拔除所有的隱形眼鏡,眼睛終於恢復正常了,只要正常補充人工淚液就好.

不過,好景不常,才開心沒多久,左右眼又輪流發炎了,一下左邊痛,左邊照顧好,又變右邊痛,但是我沒再去看眼科了,因為經過兩個多月治療,大概知道方向,藥都還有,人工淚液也有多買,就想自己慢慢照顧把破皮傷口顧好,點些醫生開的抗生素讓它消炎,用心對待,希望眼睛大哥會被我的誠心感動,最後左眼右眼輪流反覆發炎痛了一個多月,終於還是讓我給征服了.

這期間還自己去藥房買了一些醫院開過的人工淚液,才發現這些眼睛用藥的秘密XD

那就是...價差好大喔!!!!

下次再來開一篇乾眼症用藥,來聊聊人工淚液的價格.

總之,眼睛破皮的問題,暫時是被我穩住了,視力也都慢慢恢復了,現在只要保持濕潤,按時補充人工淚液,眼睛就算正常了,當然用電腦跟手機的時間還是不能太長,畢竟乾眼症已經比一般人更容易破皮了,不能再虐待眼睛了.另外,出門時一定要注意防風,不是身體,是眼睛喔!!!眼睛是靈魂之窗,沒有眼睛萬萬不能,這次真的有深切體認了,感謝老天,還我光明.

 

 

arrow
arrow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