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護理師安排回診抽血檢驗

因為安挺樂針劑的申請已經通過了

施打前需要再抽血驗一次肝腎相關指數的狀態

如果有符合相關規範要求才能開始施打

因為只是要開抽血單做檢驗,所以到醫院沒多久就進入診間了

醫生見到我,突然很深情的望向我,對我說:終於讓你等到了..

我等這個針劑,真的等得好辛苦啊!(淚..)

難得醫生那麼感性......害我感動到好想飆淚..

 

去抽血時,由於安挺樂的小姐(護理師)需要外帶三管血出去給外面的檢驗所檢驗

而醫院要抽四管,所以這次一共抽了七管血,都已經缺血嚴重的我真需要好好補一補

 

再來要一個禮拜至十天的時間才能看到檢驗結果

要等結果出來才能進一步來安排施打日期

安挺樂是靜脈注射,每劑預計施打時間是一個多小時

一個月要施打一劑,據說施打後一個月內就會有效果了

而目前就只能靜待佳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挺樂 檢驗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