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因為mc來不停的問題一直困擾我,中醫老師說要吃蓮藕,所以這陣子一直在找蓮藕及相關製品。

感謝病友安妮姊姊大力幫忙,幫我找到一位住白河在種植蓮藕的大哥,蓮藕大哥很熱心的說就算交個朋友不收費,他可以免費寄送來給我,我只需負擔運費即可,素未謀面,蓮藕大哥竟這麼熱心的幫忙,真的讓我感覺很不好意思,但也真的好感動。

之前跟蓮藕大哥連絡要用寄送的方式,可是一直沒接到出貨通知,我想說還不急所以也沒催他,今天下午,白河的蓮藕大哥打給我,沒想到他竟然從白河專程幫我送貨到府耶!我真的好意外!好驚喜喔!可惜,我沒見到他本人,是請總幹事幫我代收代付款,蓮藕大哥人真的好好,一大箱的蓮藕至少有兩公斤吧!竟然只跟我收一百元意思意思而已,我真不知道該怎麼答謝他,真希望有機會當面跟他道謝。

人間真是處處有溫暖,到處都有好心人與貴人。今甘溫~~也謝謝安妮姐姐^^


PS:後來才發現蓮藕大哥其實很年輕,年紀比我還小,現今這麼熱心助人的年輕人,真的很少見了。

 

好消息2:接到針劑廠商助理的電話,安排下禮拜幫我做評估然後送件申請

好消息3:中醫老師願意幫我調理身體、治療類風濕,這給我很大的信心,

     相信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健康,有一天類風濕一定會好的。

好消息4:前兩天MC在尚未吃藥和蓮藕及相關製品前自動停止了,

     兩個多月來頭一遭,真想放煙火,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天天是好天,日日是好日,處處有好人

陽光常普照,活著真好,一枝草一點露,生活得再辛苦大家也都別放棄希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