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分享一個好東西,別誤會!這可不是產品推銷喔!

IMG_8602-tile

 

緣起於去年四月的這篇回診紀錄中病友Avon回文推薦的室內健身腳踏車

因為病情長期不穩定,雖然一直很想運動,礙於平日上班上課佔掉我大部分時間,

剩下來的只有疲累相伴,假日真的完全累到只想睡覺而已,但明知道沒運動不行,

心情既矛盾又掙扎。

 

當時AVON推薦的好東西就是室內健身腳踏車,真的好心動,不過礙於價格一直下不了手,

今年病情仍舊起伏不定,尤其這陣子氣血嚴重不足,血紅素甚至降到5.5的嚴重貧血狀態,

血虛又氣虛,最近的狀況只剩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加上前陣子腿部也莫名的抽筋疼痛,

考慮再三之後,終於讓我下定決心,到廠商網站用分期付款的方式買了這台健身腳踏車。

 

4/12到貨,每天睡前只要體力還可以都會上去騎一下,才發現自己的身體真的很緊,

騎沒兩下腳就好痠,因置換人工膝蓋後,大腿肌力漸漸退化,還有目前腳踝呈現長期發炎的狀態,

很多運動都不適合,平常走路就已經感到十分疼痛了,要運動真的有難度,

不過每天還是自我要求慢慢的增加騎程,一天大約會騎個二十分鐘左右(約五公里),

其實並沒有騎很遠,只是讓自己感覺身體發熱有運動到即可,也別一下子讓自己太累,

慢慢的感覺筋有變鬆一點,身體尤其是腳部循環都有明顯改善喔!

 

我覺得室內健身腳踏車最大的好處是,不用擔心沒地方騎或交通問題,下雨天也不擔心,

更不用擔心騎得出去會騎不回來的問題,而且愛騎多久就騎多久,還可以邊看電視邊騎,

非常適合老人或像我這樣身體虛的人來騎,運動真的好處多多,而且這台挺輕巧的收納方便不佔空間,

腳踏板鬆緊度也可以依個人需求做調整,真的很適合我也推薦給大家,也感謝AVON推薦,

據說這款是國人自行研發自銷的平價機種,之前電視也有報過,實際使用心得是真的好用又實用!推推推~~

 

【聲明:本篇純粹是自己使用心得,我不認識廠商非廣告文】

cats      

 

 

arrow
arrow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