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RA之家論壇節錄

shinhuei問到:
家母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併發乾眼症的症狀,請問各位有否此經驗,又該如何醫治 ?家母併發此症狀,一直苦不堪言,生活品質極差,希望各位網友能介紹哪裡有專治此乾眼症的醫院.



蘋果回覆:
上次RA教室醫師剛好有討論到「乾眼症」,我也常會眼睛乾澀,不曉得是不是跟工作有關....電腦看太久了....,該如何治療再幫你問問醫師喔!待醫師回答時再貼上來喔!^^



Issac回覆:
apple....換液晶吧..齁齁...



蘋果回覆:
這兩天去買東西時突然看不清楚店裡頭招牌上的字,有點小恐慌我應該是近視了....,找個時間要去配眼鏡了。



小君回覆:
口素人家辦公室用液晶ㄉ眼睛也是會不舒服呀@@....



Issac回覆:
我跟我老弟都是高度近視,超過700..他還比我高,家裡電腦換新理所當然換成液晶,而我弟念資訊,常整天碰電腦,他說有差...在學校看一天下來,感覺快瞎了,我宿舍的電腦也是用液晶的,我覺得真的比較不會累說.



蘋果回覆:
有差喔....唉....就年底到了,荷包又掏空啦!不然還真有點衝動....再不換眼睛真的要脫窗了...@@



醫師回覆:
類風濕性關節炎合併乾眼症的情形其實不難處理,只要去各大醫院的眼科先作淚液分泌量檢查,如果淚液分泌非常低的話眼科醫師就可以用點人工淚液的方法來治療這個乾眼症狀.



ANNY回覆:
像我啊!我台南縣、台南市、高雄市的眼科醫師看得加起來快十個了耶!沒人可以告訴我那是怎麼一回事,只是高醫曾說有過有虹彩炎,但是虹彩炎治好了,情況仍不能改善,己經超過三年有了吧,至今依然如此,到最後沒辦法,最後一個眼科醫師建議我用人工淚液,不過健保不給付,還好它的費用並不是很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