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坐救護車,這又是一個驚險的經歷...

這回是跟幾位好友約好一同北上的行程,因友人須遠行出國半年,大伙約好晚上要在台北用餐聚聚為其餞行,由於當天正值親戚來訪(其實這幾年親戚一直密集的來訪,有時候賴著不走一待就是幾個月之久...囧rz,請參考先前的病情記錄),每次來訪的頭幾天都會腹痛難耐,有時提早服用止痛藥可以壓制,有時根本無效,發作起來會痛到上吐下瀉絞痛翻滾無法站立,當天凌晨四點已經痛醒一次,爬起來服用止痛藥,早上六點時有感覺好一點點,想說都約好了,所以還是出門了。

我與中部好友一行人一早就搭高鐵北上相會,我們先到松山菸廠走走,沒想到一路上腹痛難耐,好不容易撐著逛完菸廠,卻感覺到肚子有越來越痛的趨勢,剛好是午餐時間,因為疼痛的關係,感覺到自己體力透支,雖然還是痛,但吃完熱食已經感覺有稍微好一些,吃完午餐我又吞了一顆止痛藥,希望能止痛,之後我們繼續行程,但是此時我已經痛到快無法行走,很想找位子坐下來,再也不想走動,如果能躺著更好,但是在台北街頭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朋友們都很努力的幫我找可以坐下來的地方,看看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多了,也不知道是太熱還是痛到飆汗,衣服一直是溼答答的,汗一直流不停,我提議為避免耽誤大伙行程,我跟一位朋友先行折返回家,其他人繼續行程,朋友們陪我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我們就在捷運站內分頭走,一分開沒幾秒我就感覺要吐了,馬上衝到廁所,果然馬上吐了,幸好衝得快,午餐跟止痛藥完全沒消化,全部吐出來了,吐完又拉完肚子之後,肚子感覺更痛了,此時我又痛又濕又冷,我再也沒力氣走下去了,連站都站不住,我只能靠著牆坐在地上,同時請朋友幫我找站務人員叫救護車,經過一番折騰,站務人員推來輪椅要把我送捷運站,後來我的印象路程好遠,輪椅推了好久,也好顛頗,每一個振動都好痛,因為實在很痛,所以一路上我都一直哇哇叫..痛..痛..好痛阿~我好冷~@@...XDDD。

一定要提一下,要上救護車那個瞬間也是極大的痛苦呀,因為真的好痛,救護人員還問我可不可以自行爬上去,我說沒辦法,於是他們用搬的,多少一定會有振動,天阿~超級痛,真不知道我剛剛為甚麼要忍耐那麼久?還跟著朋友們走了一上午@@...

上了救護車之後我無法躺平,因為躺平拉扯到腹部更痛,我需要側躺,可是救護人員要綁安全帶一直叫我要平躺,那時候已經痛到語無倫次了,雖然他們一直說要平躺比較安全不可以側躺,我沒管那麼多,還是微微的側躺縮著腹部比較舒服,去醫院的途中我的鬼叫聲還是沒停過..痛..痛痛..我好痛呀~好冷~救命~~>////////<(當然是小聲說沒有喊很大聲啦>"<)

然後到了醫院,搬下車也好痛,醫生來了問了一大堆問題,終於幫我打止痛針,不過打了之後一小時內還是很痛,之後不曉得是慢慢不痛了還是累了,明明是大熱天的,我裹著被單跟外套還是冷到發抖,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就在這種反覆間熬的疼痛中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終於不痛了,但是全身虛脫無力,餓到發昏,因為中午吃的全吐掉了,之後去補充體力,然後慢慢坐車回家,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多了,結束一天的驚魂記,也搭上了生平第一次的救護車。(媽~我坐上歐伊歐依了XDDD)

現在回想起來..真糗,以後肚子痛還是不要亂跑比較安全。

 

以下是當天早上在松山菸廠拍的照片,拍完之後就...XDDDD

松山菸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理痛 救護車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