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考日,熬不住連續兩個多月來的身體折磨,頭腦時常呈現空白狀,我缺考了T.T..,

此刻深深的體會到,沒有健康的身體甚麼都是空談,得加把勁好好的調養調養才行,

期待我的小小願望能實現:

1. MC Stop

2. Hb up 

3. RF down 

 

mc不聽話持續來不停,算算也有兩個多月了(我是怎麼撐過來的~"~),感覺整個身體與頭腦都在空轉,

當然也去看了婦科拿了止血藥跟黃體素,可惜有吃有保佑,但一沒吃卻又繼續來不停,

有時量大到快讓人昏厥,今天肚子又悶痛了一整天,害我大部分時間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可能因為血快被榨乾了,肚子一直翻攪不出血液,所以身體一直都感到痛苦...

 

好多工作都因此而停擺,考試也考不好,明明就會的題目,一拿到考卷頭腦竟然一陣空白,

連續兩次小考都以跌破眼鏡的紅字收場,幸好期中考有把分數拼回來,差點就得多花錢重修,

每天都感覺好疲倦,有時發冷,有時睡到一半發熱,頭痛欲裂,假日除了睡跟吃,哪也不想去,

體力完全透支沒精神,走路也很容易喘,常常有快往生的感覺......

 

煮菜煮到一半差點昏倒,真擔心哪天騎車子到一半會昏倒,有時我真的感覺好累,

每天努力補充許多食物,但是效果有限,畢竟止不住的血也會讓養份持續流失,

補充的速度遠比不上流失的速度,服止血藥的期間讓我賺到一個多禮拜短暫的空檔,

放晴的感覺真好,但隨著藥沒了,mc又開始斷斷續續的來,醫生要我把黃體素吃完,

吃黃體素的感覺就是吃了馬上停一沒吃馬上來,讓身體每天處於拔河狀態,非常不舒服。

 

當然還要持續到婦科報到,持續服藥,雖然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完全解除警報...

上通識課時也順便問了中醫老師關於mc來不停的問題,老師要我吃蓮藕,

最近幾天都在市場找蓮藕,不過似乎不是產季,所以在市場沒看到有人販售,

如果真的買不到可能要買蓮藕粉來代替,希望能真的有效。

 

 

 

 

arrow
arrow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