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題外話

今天回診時在診間外看到一位非常高大的帥哥,正在跟護理師聊打生物製劑的事情,

沒錯!他也是RA病友,男生病友原本就很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麼英俊瀟洒的帥哥病友耶!

主要是他長得非常英挺,穿著很亮麗,不說還以為是藥商業務呢。

 

進了診間,看見兩位小醫生在旁邊實習,醫生躍升為教授!

看到我,醫生轉頭跟他們說了以下一大串話:

『她是RA的Case,不過她算是很倒楣的RA患者 ←我的OS:(囧,她的狀況很糟糕,是慢性持續發炎,指數一直偏高,目前我們使用的三種生物製劑,第一線的兩種生物製劑對她來說無效,第二線的生物製劑雖然有效,但是打下去卻會過敏,那種狀況會致死,所以現在已經沒人敢幫她打了,她現在只能回歸最傳統的療法,可是發炎還是很嚴重,但是沒辦法。』

然後轉過來對我說,你要不要留下手機,我們醫院已經有採購一些新的生物製劑,看要不要請他們跟你連絡,看你是否要自費施打?

雖然我已經說過不可能自費施打,因為沒能力負擔龐大的費用,不過我還是留了手機給醫生。

 

最後醫生幫我看了上次抽血指數,還是沒甚麼變化,發炎及各項指數持續維持偏高的狀態,

而最近我又開始左手腕不定時發炎疼痛,睡覺時左半肢也很容易麻痺,比較容易引想睡眠,

天氣變涼了,不曉得是自己體力變差了還是太累,感覺特別容易疲勞。

 

接下來醫生休診兩星期,所以下次回診時間也拉長了,其實這樣也好,

兩星期回診一次加上婦科回診,感覺回診頻率也太密集了,趁醫生休診,我也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腕 疼痛 回診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