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上禮拜就該回診了,因為參加檢定考試才延期到今天,

小藥盒早就見底,再不回診補充一下救命小藥丸,還真的滿危險的。

 

醫生今天心情還不錯

幫我看了上次的抽血檢驗報告,然後說我的狀況不太好,因為發炎指數又升高了,

不過RA指數降低了不少,雖然還是偏高,但主要還是看發炎指數,

他問:要不要繼續打復邁?

我說:打了沒效果,我想就別浪費了吧!如果可以轉移就給需要的人打,打在我身上實在太可惜了。

他說:不能轉移,不過可以幫健保局省省錢,就先不要打好了。

 

話鋒一轉,他說那要不要再來試一下?

我說:莫須瘤嗎?你敢嗎?

他說:可是它會要了你的命,現在沒人敢幫你打了,因為過敏會造成休克,會有生命危險。

我說:對啊!現在真的是打到沒針可以打了..

他說:不會啦!還有新針劑,聽說已經有健保價了(可自費的意思),但肯定很貴。

   你如果沒保險,只能耐心等,其實你已經符合可施打的標準,但還是得等健保開放申請,

   就是不曉得還要等多久。

我說:是啊!也只能耐心的等待了

 

然後請醫生幫我看了一下手肘上突起物,他說是類風濕結節而且好像又變大顆了,

他說我的狀況不穩定才會長類風濕結節,還有手肘一直呈現腫脹的狀態,

都證明我身體的發炎狀況一直持續著。

 

要離開診間時,

醫生一直安慰我說,沒關係還有很多藥可以用,雖然你狀況很糟糕,但是別擔心!

突然覺得他今天變得好溫柔喔!

 

100.05.14血液指數紀錄:

E.S.R   忘記看

CRP    2.64mg/dL

RF指數 1390

 

100.04.02的血液指數紀錄:

E.S.R   31mm/1hr

CRP    0.69mg/dL

本次沒驗RF

99/12/6最後一次驗RF指數為2280

 

arrow
arrow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