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好,疼痛減輕,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一進診間就看到醫生在偷吃蛋糕,因為時間也接近中午,可能是餓太久了..所以...,

實在很想跟他說,以他的身材蛋糕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最後依舊停留在想的階段..沒勇氣說出口..呵呵。

 

為了打發候診時間我帶了一本書,醫生今天有難得的好心情,還跟我閒聊起書與工作...,

小哈拉了一下,他突然看著報告驚叫起來,原來是上次的抽血報告顯示,發炎指數終於降

下來了,原本他一直認為是針劑發揮效果,經小護士提醒醫生"她已經沒打針劑好幾個月",

之後醫生一直問我有沒有吃什麼偏方?怎麼會這樣?

雖然這個問題讓我有點無言,不過很開心,終於降了!ya~~

接著我詢問了頸部容易卡、容易酸痛,還有口乾舌燥和手肘腫痛的問題,

顯然醫生並沒有很想回答,匆匆開了張X光檢驗單要我去照照看,

接下來所有藥照舊,等待下次回診看報告了。

 

關於指數下降,我猜跟天氣有關,另外之前改吃奎寧也發揮了些效果,

不過我想最主要還是受這篇身體吸收排毒時間表網文的影響,文中提到養病者

最好在6點半前吃早餐,所以開始自己做試驗,若發現效果不佳時就會自己把時間再往前挪,

那陣子剛好都需要早起看書,於是時間越調越早,後來竟然變成五點起床吃早餐、吃藥,

執行了好一陣子,果然效果越來越明顯,整個疼痛都減輕了不少,因為早上有含止痛藥,

早一點吃就早一點發揮效果,所以僵硬解凍的時間也往前挪,活動力變好之後,做事情

也相對的有效率了,現在每天還是維持盡量在六點半前吃完早餐,半小時後服藥,

希望過陣子能更好,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雖然早起有可能容易造成下午沒精神,

如果中午可以小睡片刻會更好,若不行晚上就盡量早點睡,才能維持一天精神。

夏天到了,希望大家都能痛痛變少,精神心情都能更好。

 

 

100.04.02的血液指數紀錄:

E.S.R   31mm/1hr

CRP    0.69mg/dL

本次沒驗RF

99/12/6最後一次驗RF指數為2280

 

100.02.12的血液指數紀錄:

E.S.R   78mm/1hr

CRP    4.41mg/dL

本次沒驗RF

 

 

arrow
arrow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