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是最後一號,但卻是最後一個看診,

因為前一天太累,忘記查號碼了,

想說一定很後面,所以故意晚出門,

沒想到我號碼還滿前面的,去到診間時因為過號太多,

所以等滿久的,真是失算啊,

輪到我時已經12點多了,也變成最後一個。

 

其實今天的就診沒什麼好紀錄的,也沒什麼該紀錄的,

不過沒紀錄又好像少了點什麼,所以還是寫了,大家忍耐一點,

主要是今天沒做任何改變,藥照舊、沒報告可看、沒任何調整,

上次忘記記錄到的是回診日期由兩個禮拜改成三個禮拜,

這次則是延續,這代表狀況也趨於穩定,只是藥也已經快加到極限..XD(再不穩定就真的要哭了)。

再來就是這次多了抽血檢驗的項目,得到下次回診才能看到報告,

希望指數都有降才好,最近天氣較穩定,身體也感覺有舒服一點。

只是最近身體變得有點躁熱,常口乾舌燥,舌頭也變得很敏感,

不曉得是不是藥吃太多的關係,回診時竟然忘記問了。

 

今天唯一的對話:

醫生:今天要抽血嗎?(檢驗)

我:這不是由你決定的嗎?你說要就要啊

醫生:我現在都很尊重病人的意思,所以問你啊

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乾舌燥 回診 穩定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