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的清晨,對於關節炎患者來說絕非好事,

雖然早早就吞了止痛藥,但藥效速度實在有夠慢...Orz

果不其然,早上手指全腫起來痛到完全無力,準備出門竟然花了三個多小時,

光是穿衣服就花了近兩個小時,幸好我今天號碼排得後面。

準備出門時意外的接到幾年未聯絡的綠油精來電,因為那時候我還跟衣服奮戰中,

時間也快來不及了,所以沒跟綠媽多聊就匆匆掛上電話搭車去。

 

因為疼痛加上天氣寒冷,整個人感覺非常不舒服,

可能是痛得臉色有點慘白,動作也異常緩慢,一上車司機大哥就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雖然這只是一句很普通的關心,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真的有想哭的fu...

 

到了醫院時,非常幸運診間號碼剛好跳到我的前一號,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看診了,

同樣的,醫生還是問我疼痛有沒有改善?答案當然是沒有,而且還是很痛,

醫生又問:有沒有打過恩博?效果如何?

我:打過,效果跟復邁一樣

醫生:所以還是莫須瘤對你比較有效了

我:是啊!可是又過敏...

醫生:而且現在它可能會讓你致命

我:唉..那怎麼辦?都沒針可以打了

醫生:不會啦!有新藥就快出來了,我幫你問問

然後醫生隨手拿起手機,主動打給藥商業務追蹤新藥審核進度...

聽見醫生對電話那頭的業務說:我們這邊有個病人正嗷嗷待哺的需要你們的針劑...

雖然最後結果還要等很久,但今天醫生讓我很感動,也感受到原來醫生也有體貼的一面

 

當然最後結果等於沒結果,繼續耐心等待未上市的新藥

把吃苦當作吃補,祈禱疼痛能少一點,病情能穩定一點,

持續追蹤乖乖吃藥囉~~

努力吃,把疼痛所耗費的體力補回來

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勇敢一點

也期待春天快快來...

 

下午原本想去看看生病的學長,卻因為我疼痛未減,先推掉了,

事後得知學長狀況不好,昨晚又回醫院急診,心裡好感傷...

 

回家後,回電與綠媽媽閒話家常,彼此分享這幾年的病況,

這幾年生活確實太忙碌了,與病友們也都疏於聯絡,謝謝妳還記得來找我,

接到妳的電話真的很開心,也倍感溫馨,我實在應該找時間到南部找你們,

葉媽說的對我們應該保持聯絡常聚聚的,我真的好想你們喔!

我想,有緣我們很快會有機會再相聚,綠媽等我喔!

等我狀況穩定一點,再下去找妳們,別為我擔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也謝謝妳的來電,讓我回憶起許多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疼痛 新藥 病況 發炎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