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癢得很難受

躺在床上不到三小時就起來了

照鏡子才發現,眼皮腫得更嚴重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IMG_1067.jpg

▲8/5凌晨四點,僅左眼皮上長紅疹浮腫,右眼正常

IMG_1084.JPG

▲8/5上午九點,左右眼皮上都出現紅疹浮腫,情況也變嚴重了

 

雙眼皮瞬間變成單眼皮

真的有把我嚇到

IMG_1086.JPG

▲額頭也腫得很嚴重,冒出一堆紅疹發癢

 

全身上下疹子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腫

整個身體都在發燙,發癢

 

九點一到趕緊出門看醫生

跑了幾間診所都沒開

最後終於遇到有在看診的...真是謝天謝地

一進門發現大家都一直盯看我

因為超級明顯的過敏讓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很畸形XD

 

醫生一看到就說我這是蕁麻疹

我提起上禮拜有打殺B細胞的針(莫須瘤)

醫生說一般來說打那麼久了應該不會到現在才過敏

但是打針造成免疫力降低,是有可能容易誘發過敏

總之,原因不明,先服藥搭配擦藥來做治療

要避免吃香菇、竹筍及容易過敏的東西

還交代要盡量待在冷氣房

因為疹子怕熱,要讓它保持通風涼爽會比較快痊癒

用冷水冷敷也可以止癢

 

這是生平第一次遇到這麼嚴重的過敏現象

我被全身嚴重發癢的紅疹嚇到了

真希望擦了藥能趕緊消腫止癢

祈禱中..

 

 

相關文章:

不明原因過敏

躺一天的貴婦-莫須瘤施打

arrow
arrow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