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發炎,外加肩頸嚴重僵直酸痛,也已經超過一星期了,未見好轉。

終於等到了回診時間,結果醫生看都沒看仔細就說那是落枕....

他說RA不可能攻擊那邊,是這樣嗎?也是有RA病友是攻擊頸部。

 

醫生說想幫我申請針劑,我突然驚覺我狀況已經這麼嚴重了嗎?

已達到可申請針劑的標準啦?

跟他提起之前在別處參加莫須瘤試打實驗,因其效果是所有病人中特別好的,

廠商承諾提供我再免費試打一次的機會,其實我是希望他可以連絡廠商,直接在這邊打,

但想不到,應該是觸動了他敏感的"驕傲"神經,不容侵犯的X自尊,

他臉色一沉,講一些不像仁心仁術醫生會講的話,要我回去打...表面上當然合理,

實際上還不是高傲自滿的醫生心態作祟。

 

問到若要在這邊直接申請打莫虛瘤也可以嗎?

他要我補病歷資料,當初回來不就是帶著病歷資料回來,

但你給我不削一顧的眼神,驕傲的說那些你都不需要,看都不想多看一眼,

現在你要我補資料,我去哪找~~>"<

難道再跑回去copy,那倒不如就留在那邊,何必再跑回來。

 

雖然醫院有其制度須遵守,但若能多替病患著想一下,

醫療紛爭也可以減少許多,如果醫生願意好好傾聽一下小病患的心聲,

每件事情應該都可以有好的解決之道,而不是靠兇病人或藐視病人才能解決吧

「醫者父母心」已現今社會上消失了,現在的醫生真的很....

當醫生都要跩成那樣嗎?憑甚麼兇人又趕人的?

都十幾年的老病患你還說不熟....

我想你跟午餐比較熟吧..囧

(一直聽到他們在討論下午吃什麼)

 

其實如果說老病人會跑掉,醫生多少也該自我檢討

若在同一個地點能得到良好的照顧與控制,病人則無須舟車勞頓找別人,

會回來當然也有其考量,而且我目前症狀也漸趨穩定中,

早知道回來又遇上老問題,再度發炎又遇到騎小機車的醫生,

根本就不想再回來當醫生的受氣包了。

話說有經驗的免疫風濕科的醫生還真是少得可憐.....尤其在台北以外的縣市

 

小病人的無奈,面對眼睛長在頭頂上又仰角45度看人的醫生,真的好無言...

病人挑醫生會遭白眼,若每個醫生醫德跟醫術都很好,病患又何必自找麻煩呢?

 

祝福仰角45度看人的醫生,最好是都不要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