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這裡痛那裡痛的,常常都靠止痛藥在撐,自從兩個禮拜前西醫幫我減藥後,就開始發炎加劇,原先西醫說因右手肘情況不太妙,要改兩個禮拜回診一次,只是後來又開了慢性處方籤,讓我的很傻眼,也無所適從。

大幅度減藥卻又沒密切觀察,改成三個月後回診,我心理一直很不安,沒想到我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昨晚要入睡前,雙肩、雙手、腳踝都又僵又痛,肩膀痛會影響到手無法往後伸,影響最大的則是「上廁所手真的會很痛~~羞」,睡覺時翻身也痛只能平躺,側睡會壓到手臂造成酸麻僵硬,其實這個狀況也持續好幾天了,越想越不對勁,半夜就爬起來掛號,臨時決定今天回診。

因為ㄧ整晚沒睡好,一大早晨僵又比較嚴重,號碼幾乎已經是排到最後一號,我決定晚點到,拖到十一點多才出門,來到診間外時,才看到七十幾號,距離我的號碼還有近三十號,這下子真是有得等了。

護士說照號碼來看,那我真的是要等到花兒都謝了,時間來到一點多,終於輪到我了。

我跟醫生反應最近全身反覆疼痛及所有狀況,睡覺時都得靠止痛藥,因為實在沒耐心等到三個月後回診,所以臨時掛號回診,醫生一臉嚴肅的開始對我「上下其手」,幾乎快摸遍我全身的大小關節之後,終於開口說話了,醫生說「你現在全身關節都在發炎中,關節都是熱的,我要先幫你打一針,藥量全部恢復,另外,類固醇加量,再加開止痛藥,今天也要抽血,改成兩個禮拜後回診,請把慢性病處方簽繳回,這樣下次才可以順利開藥。」

這下子....我是該開心還是該傷心呢?減藥弄巧成拙,變成加藥了。

我身體裡頭的RA,它是個難纏的傢伙,雖然平常沒什麼大狀況,但還是希望醫生叔叔對它別那麼放心,給它放太長的假不稍微訓誡一下,它就會肆無忌憚的到處肆虐,醫生叔叔若對它太放縱的話,就會艱苦到我啦!

真期待加藥後能把它壓制下來,發炎不要再來敲門了,發炎,滾蛋~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