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幾次診後,今天號碼終於前進了一點,真是令人開心啊!

原想提早到,卻又被事情給耽擱了,七點多不到八點,時間上看起來,差不多該輪到我了,咦!一到診間外面都沒人了耶?號碼已經跳到七十幾號了,這是什麼狀況?還第一次遇到,每次不都人滿為患嗎?七點多頂多只能看到四五十號而已呢?!

敲了敲診間跟護士報到,沒想到護士就直接叫我進去,於是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進診間後,真的很令人納悶,忍不住問了護士

我:「奇怪,怎麼今天都沒人呢?」

護士說:今天很多人沒來不曉得都在忙什麼?

醫生說:可能今天有什麼大事情發生吧?

我:「大事情?啊~麥可傑克森死掉了!」這我唯一能想到的"大事"了=,=

醫生說:對啊~不過麥可是怎麼死的?

我:「聽說在家裡猝死,不過好像有說打止痛劑過量」

醫生說:喔,那可能是吸毒過量

我:「止痛藥過量是吸毒喔?」

醫生:止痛劑有可能是嗎啡。

以下省略............................。

 

七聊八聊之後,突然想到,我不是來看病的嗎?怎麼大家都變成名偵探柯南了,今天的醫生跟護士真的很無聊,在診間裡等病人結果都「單無人」,所以我們就這樣亂聊起來啦!不過,麥可到底怎麼死的,最後並沒有討論出結果。@@...

那今天人到底都跑哪去了?連醫生都敢放鴿子。

 

只是,不是說很少人來看診嗎?這次拿到的預約單,號碼怎麼會排到那麼後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