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e1d0d781c54.jpg 
這應該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一年,1998年..
誰也沒想到,從容易令人輕忽的手指頭痛,蔓延到各大關節成為一輩子的痛。

一晃眼我也當了十年RA人了,從一開始的不妥協..掙扎,漸漸的學習跟它和平共處,其實手術可改善的部分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衍生出其他的狀況且無法改善,而有症狀卻驗不出的時候最嚇人,當然有很多時候也是自己嚇自己啦!
所以往往恐懼是來自於無知

RA雖讓我失去很多,但也真的學到且得到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功課,而或許這就是我的人生功課。

總之也熬十年了,相信生病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也有很多痛要捱,更多未知要面對,感謝一路走來幫助我的貴人,感謝相知相惜的病友,還得繼續撐下去,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